看过很多日落

旧友

我们跨过千山万水,终于相遇。然后当时年少,千回百转,你爱抽风我装逼,固执地以为我们是这世间多特殊的存在。可是最终,我们还没来得及散落天涯,就早已再无瓜葛。

记忆里,只剩下一些眼熟的名字。可是啊,这些名字都是死的,它可以是你,也可以是任何的别人。

朝思暮想,翘首以盼,终于又见到你!但是可以说的却只有“原来是你”,“你头发长了”,“以后多多联系”、、、、、、

全是客套!只有客套!

如果只剩下客套,那么为什么和我一起客套的人非得是你?路上随便一家衣服店的店主也可以的。她们还可以说得更漂亮,不会有因陈旧的熟悉而产生的陌生感。

我们明明知道一切已经不复从前了,还要骗自己说我们依旧是可以一起从红楼说到可怕数学老师的人,好像只要一提从前,我们就会回到从前一样。其实并不是这样的。

从前我和你说陌路的别人,现在我在想着尴尬的我们,我还不能清楚地说出来,多讽刺!

我总是学不会如何和时间一起留住你们。

 
   
评论
© 看过很多日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